白酒汤圆。

裴灼

【周叶】荣耀前后第一人撒狗粮

文笔渣并且不接受退货
ooc预警,短小预警
不喜勿喷
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
 @狐狸菇凉 
(1)我愿和你虚度光阴
  某个阴雨连绵的下午,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突然更新了一条微博,是一张周泽楷的睡颜,并配文:我愿与你虚度光阴,这条微博一发,大家立马炸了:
死亡鸡爪:啧,老叶,你这么煽情可不像你的风格呀。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沐橙教的,不知道最近又看什么电视剧了【摊手jpg.】
流云:今天群里居然不是黄少天前辈开屏【惊奇jpg.】
队长我真的不想吃秋葵!:靠靠靠!卢瀚文你作业写完了吗?写作业去!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呦,话唠精神不错
队长我真的不想吃秋葵!:叶不羞 你个不要脸的!说谁话唠呢?!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说你
队长我真的不想吃秋葵!:你你你......【气到浑身发抖jpg.】
一寸相思, 一寸灰:前辈们 话题跑偏了吧?
少天听话哦:确实如此【微笑jpg.】
枪林弹雨:心脏的气息.......压力山大......
灵魂语者:+1,郑轩你从我房间里滚!出!去!
流云:唉,前辈们在干什么?+2
努力买本子使雷霆变富:哎嘿嘿嘿 +3
小事情:小戴......+4
微草的未来:话题又偏了诶.......一帆跟我出去玩吧?
一寸相思 ,一寸灰:好的!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......@左眼一千右眼一万  管管
左眼一千右眼一万:不管【呵呵jpg.】
队长我真的不想吃秋葵!:我靠靠靠靠靠!!!!老爷 你对我们善良的小周干了什么??!!!!不要脸!!!!
少天听话哦:少天怎么了?
队长我真的不想吃秋葵!:队长,你去看小周的微博.......我不想说话......
前辈的小周:【带着戒指交握的两只手jpg.】永远喜欢前辈
给零食我就跟你走:......虐狗
我给零食:乐乐 你欲/求/不/满了?
给零食我就跟你走:卧槽?!大孙你放下我ajhpfgy.......
前辈的小周:前辈, 要
九点水:叶修前辈.......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想要【哔--】(羞耻地闪人)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......小周 ......
队长我真的不想吃秋葵!:哈哈哈 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啊,队长你捂嘴干什么......
少天听话哦:我已经把少天的嘴捂上了......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为民除害.
前辈的小周:前辈......【周式委屈jpg.】
Boss尽管来抢不到算我输:好好好我回卧室。
九点水:......【来自单身狗的注视jpg.】
女神看我:......排副队
云山乱:......排副队
(2)偷亲
  叶修在周泽楷怀里熟睡,裸露的肩膀上暖味的痕迹昭事着昨晚的激烈,周泽楷收紧手臂,感受着臂弯里传来的温度,忍不住又在叶修已经被吮得发红的嘴唇上有印下一吻,仿佛在宣告自己的所有权一样。
  时光不老, 我爱永驻。
(3)公共场合的亲吻
  2025年,苏黎世第一季世赛,中国队夺冠。
  叶修站在颁奖台上,身旁是16位 国家队队员,冠军戒指戴在了 每个人的手上,叶修做为领队和每个为这游戏疯狂过的队员拥抱,到周泽楷时,叶修挑起眉,笑了笑,是周泽楷最熟悉的那种笑容,那种他一不小心就会沉溺进去的笑容。
  随后,一片贴温凉在了周泽楷唇上,伴着一句含糊不清的
  “我爱你”
  走吧 ,大街小巷我都陪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45)

© 白酒汤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